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你﹑我﹑她和他

我愛你 沒條件 沒甚麼 也不要 你愛我
就算你 是愛我 你我她 還有他 沒結果

我但願 我愛你 是幻覺 是短暫 沒可能
因為愛 這樣愛 是不行 是痛苦 惹遺憾

我愛你 沒原因 沒理由 沒必要 告訴人
我愛你 是無奈 是迷惑 是掙扎 是放任

能不能 再親吻 再擁抱 再一次 沒傷痕
沒可能 因為我 也是人 愛不能 有淚印

我愛你 沒條件 沒甚麼 也不要 你愛我
就算你 是愛我 你我她 還有他 沒結果

曾說過 其實愛 不是錯 錯的是 你我她
他有我 盼我能 抽起身 沒傷人 沒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